Saturday, March 7, 2009

创意

创意

每一个人在出生之前, 创造的时候, 身体里都被放进了一种很特别的因素 叫做"创意"。

至于这个"创意"要怎么用, 就要看个人怎么去发掘了。
你相信吗? 你的每一个细胞都存在着"创意"。在某一方面会比较多, 在某一些会比较少。每一个人都不一样。 所以, 并不是在每一样事情上我们都会做地特别好。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与优势。所以, 人与人之间是互要互铺的 (互铺对方的缺点与弱点)。这样, 我们才不会变得很自私, 独立 和远离人群。我们被创造是为了集体生活的, 而不是单独一个人。如果你是一个很孤僻的人, 那岂不是在违背神原本的意思。做人需要那么孤僻吗? 岂不是很闷? 是什么原因造成孤僻呢?

我本身是不喜欢一个人的。我很怕孤单。一个人的感受是不好受。如果能的话, 我当然要选择和一群人在一起。尤其我又是那么爱说话的人…
神在我身上放了很多的"创意", 而这是我非常感谢的。我从来都不知道我拥有着那么多的创意, 直到近几年来, 我才一一发掘出来。现在的我很开心地在用我的"创意"去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生活变得非常地充实。感觉很棒!

今天, 我的区长叫我一起想点儿点子来筹备某某事情。这需要我在美术上的创意。虽然已经很久没有画画了, 但创意还在。只要有灵感, 没有什么是做不出来的。都说了, 创意是很早以前就种在我们身体里的一个种子。它只会保持一样或是不断地成长, 而不会离开我们的。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不断地用它。已经给你的, 为何要浪费呢? 人生可以更多姿多彩, 为何要博走自己本来应有的潜能呢? 快点儿去发掘它吧!


"人生不止是你想象的那样而已, 我们必须不断地发掘它。人生只有那么短暂, 为何不好好地活个痛快呢? -发掘你所未知的。"
----佩玉名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