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对爱

对爱
我不知道爱是什么, 也不曾真正体验过.
我不知道它几时会来, 我也已经等到累了。
我期待的不是一个白马王子, 也根本都没有白马王子这回事。
你相信吗?
一个人的生活可以更精彩, 并不是一定要有一个伴。
就算你的人生注定要有一个陪伴你终生的一个伴侣, 那也不会影响什么。
我的想法可以很奇怪, 你可以不用认同。但,那都是我所想的。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精彩。
人生如此短暂, 何必为了有没有伴侣而操心。
我认为该来的, 终究都会来的。虽然, 人家说爱情是要追求,才会有的。但是, 现在的我想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以后的事, 以后在说吧。是我绝望了, 还是我累了? 我不知道。总之, 我还没有遇到, 就对了。

有人叫我写下我的要求, 然后祈祷。是该这样做吧。要些什么好呢? 电眼, 挺挺的鼻子, 壮壮的身材, 温柔体贴, 善解人意, 典型的大好男人, 不要大男人主义便可... 是这样吗?

你知道吗? 其实女人并不会像男人一样那么在乎外表。女人可以很简单到她只想要一个会爱她, 照顾她和体贴她的人。只要没有外遇, 她应该会爱着她的他一辈子。

发现爱
最近, 我发现了我的爱... 原来, 我比想象中更爱音乐了! 或许, 是一天比一天更爱了。 每一次接触, 我都很开心。就好像人生变得都没有烦恼了。我是那么地享受着... 渐渐地, 我开始对自己在音乐方面有了要求。如果我没能达到我的要求, 我便会很难过, 并且会懊恼着自己。(现在的我, 正在摸索当中。)


献给老师的话
我非常感谢老师的教诲。她不只是教我唱歌, 她也分享了一些她的人生经验和给了鼓励。感谢她对学生得相信,不放弃与不嫌弃。感谢她在各方面的栽培。感谢她的严格与要求。非常感谢她的引导。其实我觉得她是最棒的! 虽然我没有有过别的声乐老师, 但是我觉得有她就够了!


对音乐
我在音乐里找到了"爱情", 找到了不是任何人能够给得陪伴, 找到了人生中的快乐与享受。它所带来的幸福, 并不是每一个人能够体会得到的。我第一次爱自己, 第一次找到的自信都是在音乐里找到的。我尤其最享受在音乐里偏偏起舞得感觉。虽然我曾经跳了几年的舞, 但是我还是觉得没能继续是种可惜与遗憾。我是多么地想继续阿! 不过, 能这么样呢? 现实世界往往就是那么地残忍。

失去音乐, 我的生命将会变得没有意义。我的人生就会失去了希望。它是我无法獲缺的。我不能失去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