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一个人生活

现阶段, 我在享受着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束缚。 没有争风吃醋。 没有争吵。 没有猜测。有难过。 少了甜蜜。自由自在的。一个人的生活就是这样。

现在, 我才发现偶尔花时间在自己身上也是一种享受。 偶尔自己一个人, 挺好的。 你会发现很多东西。 你会发掘很多事。 你也可能会想通很多事。 一Font size个人生活。

不再爱了吗? 因为经历那么多次的失望... 或许应该说是暂时不去想了, 把注意力都放在别的事情上. 这不是挺好的吗? 以后的事, 以后再说。 我已没有什么好坚持的。 就算我在固执, 也改变不了什么。 我会因为这件事而经一次, 长一智吧。 (大概是这样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华文里的那一句是怎么写的。)这次的事是一个经验。可是,心真的很痛。原来爱情是那么的痛。无论流了多少的眼泪,他始终不是属于你的。眼泪是一个过程。一个必定要经历的过程。如果两个人不适合, 在怎么喜欢彼此,也没有用。应该是这样吧。感情的事真的会把一个人变得很傻,很傻。明明知道不可能,还是会坚持爱下去。明明知道不适合,还是爱着他。明明知道他还没有准备好,还是等着他。明明知道他一直都在无意地误导着我,我还是怪不了他。爱啊。。。 这就是爱情?因为爱,我原谅。 因为爱, 我放弃。 因为爱,我必须离去。因为爱,我要宽容地继续把他当普通朋友看待。有许多的不容易,必定要经历的事,我都忍下,也认命了。我不知道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但,现在已不重要了。 唯一我知道的, 他跟我一样都会想要维持我们之间的友情。这是我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难过的事。他真的从此以后,从我的心里搬家吗?我不想再痛苦下去。我已经很累,很累了。若不是周围的朋友,我想我也不会这么坚强吧。我心里很感谢他们的陪伴与关心!好幸福哦!: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