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我难过的事

我难过的是要放弃你, 放弃爱, 放弃梦, 忍住悲哀. 距离决定放弃你的那天也没有多久. 但我已觉得好像过了很久似的. 虽然仍然可以跟一群朋友和你一起出去, 就像什么事也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但是,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还是会因为想起你而难过. 不过, 这次不一样. 我不哭了. 我只是觉得很遗憾, 很可惜, 很无奈罢了...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很固执. 我心里在想, 我们可不可以什么都不要想, 就冲动的在一起. 至少我们曾经努力过, 相爱过, 在一起过... 不过, 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那样对彼此都只是一种伤害. 我不能这么自私.

每一次我看到你的时候, 我都会忍不住要多留意你一下, 细心体贴你一下, 关心你一下... 我做的那些小小的动作, 不知道你是否有看到. 那些是发自与我的真心. 我忍住想要"控制"你的念头, 我给你自由, 我让你去做你想要做的事. (其实我也控制不了你...) 我只是温柔的提醒着你一些事. 例如, 提醒你不要喝太多酒, 要驾车, 不要喝酒等等之类的...

看着你昨天喝到不行的样子, 我忍不住很想要去关心你. 但是, 我不能... :( 最后, 只有发简讯给你关心你一下...

如果我们的关系只能停在这里, 那就让它停在这里吧. 无论如何, 你还是我的朋友嘛. 只不过,我的心还是会过分的想要关心你,靠近你。

有很多时候, 我还是会对你包着一点点的希望. 希望有一天你会接受我, 我们会在一起. 一切的顾虑都没有. 我甚至想, 如果我继续对你好, 我们会在一起. 如果我继续关心你, 我们会在一起. 如果我对你更细心一点, 我们会在一起. 不过, 这些只是一个想法而已. 你和我是不会有结果的吧... *难过*

男生都爱说我很好, 但又不接受我. 那是什么意思? 安慰我, 敷衍我? 我不了解! 没关系! 我会坚强地走过这个过渡期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