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承认。。。

我承认我还没有放手。。。 这真的实在很难放手。。。 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吧。。。 这,怎样来说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总得要一点时间去忘记吧。在这个过程中,是辛苦的。可是, 没有办法,我还是得经历的。这是一个过程。。。

很多人都会很想知道我怎么了。很抱歉,我不能多说什么。你们只须默默地为我祈祷就可以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或许经过这次,我会彻底的绝望了吧。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期待爱情。我现在实在很累了。碰了那么多次的钉子,我怕了。。。一切都交给主吧。我没话说了。我真的很累了。。。很累。。。 没有力气在这个地方耗下去了。喜欢我的人,我很抱歉了。。。

我对爱情,真的很执著。他们说,这样不好。我应该给自己多一点的机会,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人的身上。可是,我却那么的固执。我只能在一个时间里爱着一个人。我的心无法分给别人。它已被他给占据了。我还不知道该如何请他搬家,搬出我的心。这是我心底最深的秘密。。。我不会让他知道这点的。唉。。。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告诉我,为什么。。。我是后悔了,还是害怕我再也找不到我喜欢的人了。。。我知道我在害怕着。那是多么复杂的心情阿。。。虽然我已决定放弃,但我还是会不停的想他。我还是会不停的想要他继续地对我好。我是不是很自私?我是不是很矛盾?很多地方都有他的影子。。。很多甜蜜的事,感动的事,浪漫的事, 可爱的事。。。都有他的影子。我似乎不能没有他。。。他对我的好都会一直停留在我的心里。就算我们最终还是不能在一起,我还是会一辈子记得那些美好。感谢在我的人生里放了一点光。这就好像E先生那样。他最终只会变成我的回忆吗?其实,我很害怕会是这样。。。我心里多么不想会是这样。。。我多么希望我和他是那么的和的来,而且会在一起。但,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的难。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别人说什么,我都不理。我只知道这是我的心。。。爱是什么,值叫人又伤又累。。。害怕他不再爱我了。。。爱情也叫人变得自卑起来,害怕配不上对方。把自己的一切缺点都放大了。我难过的是放弃爱,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 :(

*部络格是我发泄情绪和心情的地方。请各位读者,朋友读了后,不要太过分的惊讶或关心。如果真的有什么事的话,大概也不只这些吧。请你们尽管放一百个心,我没事!谢谢你们读我的部络格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