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想他。。。

他对我很好,可是我们只是朋友。
我的心都给了他,融不下别人了。可是,我们只是朋友。
他只是出国两天,我却非常的想他。他只不过才刚离开新加坡两个小时多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他人不在新加坡,我觉得好寂寞,好空虚哦。。。好想他哦。。。
虽然我们还只是朋友。。。
我不知道我们将来会是怎样,但我知道我必须继续祈祷着我们心中要的答案。
一切只能慢慢来,不能急。我们彼此都需要时间去更了解对方与相处。。。
多点单独出去或许是好的吧。。。

星期三因为有你,我很幸福!我们面对面谈话是比较舒服了!
可能是因为我们想太多,刚开始,告白后的那些日子,我们是有多么的尴尬。我都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你呢。。。想想那时候和现在比起,我们进展了一步。就算不是情侣,我们绝对会是很好的朋友。也许,这样也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