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经过

经过熟悉的地方,我想起他。经过靠近他家的地方,我想起他。
可以不要再想他了吗?很难过阿。。。
他对我的好,我很感激。可是,那会让我更难过。。。怎么办?
我还是觉得很可惜。。。真的不行吗?不会有可能吗?
目前为止,都好像是我单方面在决定怎样,就怎样。。。因为他并没有一个决定。只是一句“还没准备好”。
其实我满不舍得放弃的,但是这件事拖的太久也不好。难过是难过,但现在已好多了.已经不是我该那么主动的时候了...如果真的珍惜我,就要争取,而不是退缩.我相信我是值得的.若有人懂得珍惜...我尽量把心打开...
我是否太执著于一个人了?但,往往似乎没有结果...
我在看周围的草啦...看看吧...希望我的心能快点痊愈...
*一颗受伤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