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失亿

一切选择放弃,放下,不再眷念。。。
刚开始,很不容易。但,因为有那么多好朋友的陪伴与鼓励,我比想象中来得快好多了。
虽然还没有完全从心里的痛复原,但至少现在我能勇敢的面对,不尴尬。一切就像是没有事发生似的。可能只有这样,朋友才做的下去。或许,这才是最好的决定。继续下去只是一种伤害。

一切的事情就忘了吧。就当作失亿了。
也许他不能,但我得做到!因为受伤的人是我。。。
他被影响的程度多少,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为绝对不会比我多。
他的固执,让我在想能带他到多远,多久的将来。不是在骂他,只是好奇。
也或许,那只是他的逃避,他嘴硬心软罢了。
我想了解他, 但一切已太迟了。他真的还没准备好。。。也很不会处理感情的问题。
虽然早就知道这件事,但我还是一头栽了下去。好傻哦。。。

放弃了这棵树,外面还有很多棵好树。但,我绝对不会找代替品。给我一点时间休息一下。。。
当我休息够了,神阿,会给我一个完美的答案吧?我的期限只有三年。三年后,结婚。我不能浪费任何的时间。女人的青春有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