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们的现状

有人说, 如果你在爱河中, 你便是在爱河中。 如果你不清楚你是否在爱河中, 那, 你并不在爱河中。 这种事是很简单的。 是就是是, 不是就是不是。 不必想得太多。

无论将来会是怎样, 我想我会珍惜我所拥有现在的一切。 就算受伤了, 至少我曾经付出过了。
不过, 现在的我, 很幸福。不要担心。 我只是有一点没有安全感罢了。 可能是因为彼此太少面对面直接接触了吧。 怕别人的言语影响我们的现状。 可能我们暂时只想维持现状直到我们都装备好了为此吧。

就算到最后, 还是没什么. 至少我们也曾经努力过了。 :)
当然,我还是希望一切都能顺利。不过,我还是得感谢他近期对我的好。我有感觉到被关心到。很幸福了!谢谢!:)

明天,我们要去看电影了哦!好兴奋哦!最最最兴奋的是,终于,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好难得哦!:P 这部电影也一定很好看。我们一定会享受这部电影的。IP MAN 2! :D

*明天,他会来我公司接我哦!好幸福哦!其实是因为他担心我这个路痴会花太久的时间找路。哈哈。。。我们也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在一起。要珍惜时间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