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了解我

有些人总以为自己很了解我,什么都懂似的。他们真的懂吗?如果我真的那么透明的话,那我有什么特别的。其实我也跟每一个人一样,都有着我隐藏的秘密和另一面。我绝对不会是一百八仙的透明。就算了解,也不一定完全了解吧。

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们都很了解我,但都会有不了解我的时候。有趣的是,我发现通常都是男生比较会装着很了解我的样子。哈哈。。。 这种事在我身上发生过了很多次。满奇妙的。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呢?

建立起一份感情真的很不容易。很多时候,我都怀疑我自己是否能做到。那需要很多的信任,包容,了解与耐心等等。非常之不易啊!我能做到吗?

我不知道我会坚持多久。我的心可以不变,但也会累的。有时侯,我会对自己有许多的怀疑与不安。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胜任好这个角色。“一个能给他家的感觉,依靠和能让他信赖的角色”
听起来,很不简单哦。不过,我心里暗中地想着其实这些我都有。我实在有自信的想着。 我真的能给的了这些吗?接着,我会想“如果你给我一个机会,我能做到!” 唉。。。还是不要想了吧。现实往往都是不一样的。我真的能做到吗?

(我们是好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