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不想管

不想管。。。生气啦。。。不回你的简讯了。。。干吗老是哪壶不提哪壶的。。。讨厌啦。。。
是我又错了吗?如果是,请不要对我那么好,我会受不了的! 阿。。。。。。。。。。到此为止!我才不要对你那么好呢。。。唉。。。。。。我不应该这样在乎你。。。。时间,时间,时间。。。。讲来讲去,都是在讲时间点的问题。。。 那,什么时候才是对的时间点呢?怎么衡量阿?Argh....... 唉。。。你老是提不该提的事情。。。叫我如何是好。。。不要跟我说“我很好”这类的话。。。我听腻了!你们男生都是一样的!哎。。。。。。够了,够了。。。我已失去了信心。。。但,不要担心。。。我依然会好好的过的。。。不要担心我。。。我绝对不对命运屈服!我的人生掌握在我手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