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很喜欢你,这是我的梦想

“你给的依靠,我很温暖。
你给的关心,我很感动。心都软了。之前的烦恼与难过,我都忘了。
你的微笑虽然很少(因为你都是大笑。),但是我还是觉得开心。因为你快乐,我才快乐。
你的悉心,让我从一个自我的人变得像小女人般。你让我只想卧在你怀里。(你能让我这样做吗?哈哈。。。)
你的简讯,常常让我开心得不得了。阴天都变清天了!你可否可以想象你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如果你说,叫我等你,我一定等。我想一辈子牵着你的手走下去。。。让我成为你的生命的一部分,让我照顾你一辈子,让我给你一个我们的家。这是我的梦想。因为梦想很大,我不敢告诉你,怕你吓坏了。:P
不过,我还是很想告诉你我有多么的喜欢你。我已经无可自拔了。。。完全陷下去了! 只要你的爱不变,我们必定能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在一起吧。:D

我想一直这样的爱着你。。。杰。: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