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还是很喜欢。。。

我想我还是很喜欢他。无论我怎么样地逃避,我还是躲避不了我心中的感觉。
我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的心。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比我想象中来得更喜欢他。
可是,无论我多么的喜欢他,我都不能够太喜欢他。我怕那只会是另一个失望的结果。
上一次表白后,他已说了他还没有准备好去谈恋爱。那也等于是一种拒绝了吧。我不应该对他还抱着什么希望。可是,我又很喜欢有他的陪伴,他的关心,他的简讯。。。我那么地喜欢他,他知道否?最好,他不知道比较好。。。我不想给他任何的负担与压力。我们能维持好朋友的关系已经是很好的了。当然,我和他的这件事是不能让我们身边的人知道的。他保密,我也要保密。虽然有一次我跟他出去的时候,被某些朋友碰到了面,但是,我们并没有对他们说什么。我们那时只是否认。那时只是因为不确定我们之间的关系,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阿笨的问题“你们在拍拖吗?”。我跟他都没有开始过,哪来的拍拖呢?唉。。。不过,我还是谢谢他依然会关心我。。。 谢谢!

我们会有那么一天会在一起吗?如果会,那会是怎样呢?我们会适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