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发现。。。

原来爱情是这么累的。原来爱一个人并不一定会有回报。即使两人都相爱着对方。一切的一切都是矛盾的。

以前,我以为等待就会有美好的结局。等待就会等到我想要的。原来并不是这样。喜欢一个人是一回事,还有种种的周遭的因素会影响着两人能不能在一起。我相信如果两人是命中注定,那就一定会在一起。可是,我这么想会不会很傻。往往如果两人喜欢对方,却又不表示,是不会有任何的结果。所以,有时的我会主动就是因为这样。我不想错失良机。

我在想,如果真的相爱,为什么要等。别让对方等太久。托的太久并不好。我能了解有时候可能是时间不对,需要多点时间。但是,时间托的久了,其中一方会很累,而最终决定放弃。即使喜欢,最后也因为这样没能在一起。这会不会可惜呢?至少我会觉得很难过。但,哭过了会没事的。我这样安慰着自己。我不知道这次我做的决定是对与否,但至少我知道他现在的决定。也或许从头到尾是我的一厢情愿吧。如果这样想的话,我会不会觉得好过一点呢?

笨蛋!如果不想要别人知道,尤其是当事人,你就别把你的心里话放上Facebook嘛!真是的。你当我是傻瓜阿?我们之间发生的事难道我真的不知道吗?我只是装傻而已。因为当时的你摇摆不定让我无法确定你的感觉,所以才会装傻。原来,你不但影响了我,我也影响了你。我们俩已经不知不觉中被这整件事影响了。现在的我们,很奇怪。在别人面前,很少接触。似乎害怕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有一点的小尴尬。整天话题都围绕着你的服侍的事。难道都不讲些别的事吗?是我没办法,因为我跟你和你的服侍伙伴们一起出门,还是又是另一种逃避?

私低下的我们,又是不一样的。就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般的继续聊。像好朋友般。不过,都是通过简讯,MSN, Facebook聊而已。每一次,我拨电话给你,你都听起来有一点紧张。这是我不了解的事。其实,或许,可能,你和我一样都在逃避。但,你的一举一动已出卖了你。我不知道该怎么样面对这一切,所以最后决定了放弃。你给答案,让我帮你画上句号吧。再托下去,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也许,你也跟我想的是一样的。也许,你真的需要多点时间。也许,你真的还没装备好。也许,你真的没兴趣?你的答案真是太玄了。我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了。就这样吧,到此为此。不需要再对我太好。我怕我会放不下。

朋友说,我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友谊。。。但,最终我们还是没有一起走下去。也许,我们并不适合对方吧。老土一点的说法,没有缘分。

接下来,我可能会避开你一阵子。我需要时间去冷静一下。等我处理好了我的感情,我们再做好朋友吧!(虽然我不想只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