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放下了,自由了

原来,放下了会是那么地自由。我决定不再坚持不确定的事。放下了,才会觉得舒服一点。没有人要我等着什么,期待着什么。我想我不必在那儿浪费时间。去年发生的事就当做没发生过。有些话也不需要说得很白。或许我们根本都不适合吧。绝对不是因为谁说了什么而这样觉得。不懂得爱情或一点经验都没有的人,是不用听他们说得太多。有时,他们根本都不了解这是怎么一回事。所以,有些人会说问一些有经验的人比较准。不过,当然会希望自己的伴侣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如果可能的话,当然是最好的。谁喜欢要有很多的这种“经验”?

但是,无可否认的,这一次我学到了一些东西。我开始了解了两个人在一起需要的互相迁就与不断的了解。恋爱绝对不只是浪漫,甜蜜而已,是需要下很多功夫的。不简单。有时,还会因此觉得很累。就好像有好几次我误会了他。后来,才发现原来他什么都跟我说了,并没有任何的隐瞒或是我想象的那样。他真是什么也没对我隐瞒着什么。这就是了解和信任要并存的时候。如果不够了解或不能够信任他的话,你能想象结果会是怎样的吗?很惨吧?这过去的几个月来,真是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好不容易的课阿!

结论是什么?我现在心里上或事实上都是单身了!自由了!不再有那个负担了。所以我说,想太多是没有结论的。快点儿解决了它,就一了百了了。再见了过去。谢谢他带给我的快乐与甜蜜。谢谢他悉心地带给我轻松的感觉。每一次一起出去的时候,他都有能让我轻松,从紧绷的精神里松懈下来的能力。好奇妙阿!不过,这些都是过去了。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