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脑海里已有一些计划,但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希望可以。我需要再细心的计划着。

把感情的事放一边,还有很多正经的事需要操心。若真的是要继续等待上帝的安排,那就随它吧。我想做别的更重要的事。

我觉得可能我会很快的要做出决定我的服侍的方向。去还是留。很快的。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我不会在现在的位置上待多久了。是去小组服侍吗?很有可能。我还不是很确定几时。但,快了。我会很快的要去跟那些领袖们商量此事。

离开舞台会难过吗?我只能说那并不是个重点。在台上,又不是为了荣耀自己。一切都是以主为主。我不知道将来我能走多远。但是,我相信主会带我走过种种的困难。是为他而做的事嘛。希望重新开始,我会学到更多,也会成长的更多。目的就是一定要成长!人总不能一直一成不变的。让生活更多姿多彩吧!

林佩玉,加油,加油,加油!!!我行的!!!: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