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爱上了。。。

我向他告白了!我跟他说“我喜欢你!”。
换来的答案果然是我所预料的“我还没准备好去开始新的一个恋情。。。”
虽然是早已预料的答案,但还是会有一点小小的失望。
我以为他会对他的感觉坦白一点,可是。。。
他给的答案对我来说是一个问号,也是一个句号。
我不懂我应该怎么样。我该等他呢?还是放弃?
好朋友劝我不要这么快放弃,应该在等多一会儿。叫我看看几个月,再说。
“需要吗?”我问。
其实经过过去的多次经验,我已感到累了。我再也没有力气去等一个人了。
好朋友说:“你过去都能喜欢一个人喜欢的那么久。为什么这次不行呢?”
我想或许过去我浪费了太多时间了。我不应该一直抓着一个明知道不可能会发生的爱情不放。
结果都是预料得到的没有结果。

虽然说对自己的感情坦诚是一件好事,但是最后还是会很伤心。
可是越是想逃避,就越是逃避不了。越是想要忘记他,就越是忘记不了他。
整个心是矛盾的。
一碰到感情的事,我就没辙了。。。

他现在依然对我很好,就像朋友般,会说话,一起出去(现在都是一群人了。),发简讯,网上聊等等。每一次,他都跟以前一样都会回复我。
最近的一次出门,他还主动的跟我说话。好像是觉得我的话太少了,要我多说点话,尤其是对着他。
他的绅士风度,他的体贴,他的细心,他的关心都让我多么的忘不了。。。
每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让我非常的感动。。。
例如有一次,他怕我在巴士上睡过站了,特地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察看。
坦白说,那一通电话真的把我的整个心都融化了。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会这样做呢?
当然,不只是因为这件事,我才喜欢他的。中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
他怎么会是不好呢?他给我看到了他在一群人中和私底下的不一样的一面。那是宁我很惊讶的事。他竟然是这个样子的。。。很不一样。。。他并不是别人表面上看到的那一个样子而已。
我更了解了他。他也更了解了我。
我不知道是时间上不对了,还是这整件事根本都是一场误会。。。
他给的答案太玄了。我无法理解。。。
有不完全像是拒绝,有不完全像是叫我给他多一点时间。。。
到底是怎样,至今仍是一个谜。跟好朋友说了说,好朋友也都不了。。。

是继续喜欢他,还是放弃他?
是去等着他,还是不等了?

如果这次还是没有结果,我想我会给自己放长假,不去想感情的事了。
我也累了。。。眼前也看不到希望。。。

我想我跟他告白的事,他应该没有跟任何人讲吧。最好没有。。。
我呢,因为太透明了,我想应该有几个人懂这件事吧。。。不过,都是信得过的朋友。

现在的我,在尝试不要去想他,发简讯给他,去看他的Facebook profile...
但是,一点也不容易做的到。
我不想我们又不是情侣,我却这么依靠着他。。。
我们不是情侣,却有着情侣般的行为。。。
这会让我有更多不应该有的遐想。。。
我不要!我不要这样的不确定!
醒醒吧!他一天没说是,就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