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认为。。。

单身有什么不好?单身很自由阿!不需要去顾虑到别人。
我发现"爱情"是一件多么累的事.
为他担心, 为他操心, 为他的快乐而伤破脑筋, 为他分忧他的烦恼... 为他的喜怒哀乐关心着...
因为他和别的女生太常接触, 玩得太疯, 而感到吃醋... 又不能阻止他跟别的女生见面或玩耍... 他总得跟别人交流阿. 有很多事, 就算心里不舒服, 还是得用一个宽阔的心去接纳, 去接受. 这是不简单的. 尤其是他对你的"喜欢"不明显的时候, 你会特别的没有安全感. 心里会不确定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他真的爱我吗?”

因为这样,我的一个朋友就跟我说“一半就好”。意思是说投入一半的感情就好。完全的投入,万一这段感情行不通,会很受伤,也很难把自己从这感情里抽出来的。那样不好。所以,只是朋友而已是好的。我们就做好朋友吧。再想下去,是会疯的。不想了。。。烦,烦,烦!

一个人有什么不好的?自由,又自在!单身万岁!: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