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石欣卉 昨天



当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几乎要哭了。它带给了我很多的回忆。歌词里写的感觉是那么的熟悉。这是石欣卉的故事吗?这首歌好痛哦。听得我都觉得心好痛。似乎在耳边,我能听见自己叫着自己“忘了过去吧。”就好像心里有一根刺插得很深,无法拔出。

(脑里不自觉地浮现出这些感想)“总以为不见面,就会没事。那知道心会更痛。想要放下,却放不下。就一直爱着没有回应的爱。无论多么想跟他说个什么,却总是说不出口。只能远远地看着他。我爱他的心情谁懂。紧紧地抓着一个没有结果的爱情。多么辛苦阿。这种心情谁懂。” 听着这首歌,想着过去,眼眶里便出现了泪水。我非常了解这种心情。我曾爱着别人无数次,但全都没有结果。爱得我也累了,毕竟已伤痕累累了。若要期盼着新的恋情,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有信心。

有时,回忆起以前,我的心会觉得很空,很寂寞。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期待的爱情总是不降临在我身上。是我不配的吗?我曾经这么想过。直到有一天,一个人告诉我这么一句话“你绝对是配得有一个很好的男人。你是一个好女孩。”虽然那时,说这句话的那个人正在拒绝我对他的爱恋,但,我却被这句话给感动至今。我感激他说了那么一句话。现在的我们是朋友,对我来说已足够了。我会找到那个配得我爱的那个人。我会幸福的。谢谢当初的你。我会幸福的。

以上是我有感而发所写出来的。甭担心我。那些已是过去式。现在的我很好,正等着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出现。等待的时间里,我会努力准备好自己。一切担心与着急是没有必要的。就请周围的朋友与家人,别为我担心了。顺起自然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