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心情事簿

郁闷的心情把心里的所有的寂寞给表露了出来。
为什么呢?也许我怕别人知道我的寂寞吧。
是嫉妒还是羡慕?我不懂。我清楚地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也很清楚地知道眼前的并不是我要的。那,那有什么好难过得呢?

是太羡慕了吧?我知道十二月是没有什么好期盼什么事会发生。因为我知道两年前没有发生的事,大概这次也不例外吧。没有什么好期盼的。有时我在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度过生日也并不是什么坏事。有时,人多了,会有点难过。那样,会更凸显心里头的寂寞。但,有时候,我却又不想一个人过。多么矛盾的心情阿!

今年的生日,我只想知道一个答案。上帝,你会在这个十二月给我这个我很在乎的答案吗?

生日是一件大事,是你活在这世界上的纪念日。我希望今年起码要有人真正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吧。有时候,我是感激有人记得我的生日。有时候,我却会有点失落或失望。可能当中真的缺乏了什么吧。

今年的生日,我只需要一个答案就够了。亲爱的天父,你会给我一个答案吗?这个答案对我来说很重要,关系到我的生命那样重要。
有些东西我是看到了,但我选择了不去看它。因为我知道那并不是我要的。我绝对不能送出错的讯息,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什么乘读书的时候,在学校里多留意一下有什么和心意的。什么读书之于,也可以找一下。
再说吧。我还是好好地念我的书。我可是下定决心要好好地念书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