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乱乱的思绪. 乱乱的房间. 乱乱的生活.
毫不清楚的, 想做的一切也跟着乱了. 完全都不知道该做什么. 一切都很不清楚.
如果连最基本家里的琐事都做不好或没做的话, 那,你的人生就如你的家的情况一样了.
神-第一, 家-第二. 这可是十诫里头两个最重要的东西喔! 要记得, 除了神以外, 家可是第一喔!

如果你想要你的人生有着什么样的改变, 那, 第一, 你必须做的就是把家里打理好. 可能至少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好等等之类的. 我现在正面对这样的问题, 所以我能深深的体会这种感觉.

如果我人生要有什么样的变化的话, 我的房间就得先整理好了. 每一天都还是很乱. 真叫人受不了! 就算熬夜, 我也要快点把它做好! 好多东西要做喔! 但是, 我觉得我"准备"好了...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