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完成了第二个作业

终于完成了我的第二个作业,并且在线上交上了。终于放下了心中的一块石头。心理和身理都很疲倦了。好想大睡一场阿。。。但是,因为有太多的东西在忙碌的时侯,想要去做。所以,我无法错过在能休息的时候,去做。因此,我还是在忙着。。。哈哈。。。你应该在骂我为和不去休息了。哈。。。可是,能做我想做的东西是多么的开心的事啊!小小透漏一下。。。其中一样是看anime。其中宁一样是看电视节目。但,那绝对不是电视上的那些,而是线上的那些外国片。哈哈。。。我可是超级电视迷阿!哈哈。。。不知道这是个优点,还是缺点。。。 去看戏喽!Bye 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