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妒嫉

当我看到别人幸福,我会妒嫉他们。
当我看到我的好朋友跟别的朋友去某个地方玩得很开心,我会妒嫉。
(难道他们忘记了我?)
当我知道我被遗忘了,我会觉得这个世界并不需要我。
当我被利用了,我会觉得心如刀割。
当我被欺骗了,我会觉得这个世界怎么会是这样。我心碎了。
当我孤单的时候,谁来陪我。当我伤心难过时,谁来安慰。
当我看到别人拥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我会想“难道我没有吗?”
当我得不到我想要的东西,我会放弃。就让他走吧。
如果我不被珍惜,我不会强求任何的事情。我就是这样的。
当我看到或知道原来他有了目标或女友,我会祝福他们。
我想我是一个不会“抢”的女人吧。
我认为不属于我的东西,终究并不会属于我的。何必强求呢?
整天看着别人的好,却看不见自己的好。那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
要如何才不会去比较,却又能发觉自己的优点与潜能呢?要如何去寻找适合自己的style呢?
每一天都是学习的一天。人生有着学不完的东西和领悟。人生漫长,要珍惜。无论生命有多长,我们都要努力去过好我们的每一天。即使是失败与不愉快,我们都要学习着爬起来,再战的精神。如果你只剩下最后一天的生命,你会做什么呢?
“幸福绝对不是偶然的,也不是绝对的。它是需要你去努力争取的。”
“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只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努力是必然的。没有了努力,一切都会变得没有意义了。”
“你准备好挑战人生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