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恨你不在我身旁

恨你不在我身旁

每每这一个时刻,我都会想起你。
但,你却不在我身旁
每一次,我在梦中叫你的名字,
但,你却不回应。
每一次,我伸出手向你求助,
但, 你却不理睬。

当我寂寞的时候,我会想起他。我多么想要他在我身旁陪伴着我。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他还在兵营里。他的生活永远都是那么地忙碌, 连通电话都不能拨给我. 每一次的见面, 打招呼似乎是一件非常难的事. 在我心里, 他站的位子是重要的. 到目前为止, 没有任何人能够取代的. 我把他看得那么重. 他是否也是这样想我呢? 我只知道, 至今他都一直让我失望. 何时我才能知道答案呢? 他是否属于我?
我好寂寞, 好孤单, 好没有安全感… 唯一的希望就只盼他的到来. 但, 左盼右盼, 他连影子都没有出现过.

我看了别的男生, 尝试去考虑他们. “小我一两岁的应该可以吧? 这个怎样? 那个怎样?” 但, 最终还是觉得不适合. 他的名字一直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你为什么一直纠缠着我, 却又不给我希望? 我恨我爱你!

*<<我恨我爱你>>这首歌是来自这样的故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