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很高兴遇见你

“在认识你之后,就希望你能幸福。希望你能一直带着笑容活着。希望你能梦想成真。就算我们不能再一起,我也希望你能过得很好。就算将来你的身边站着别的女生,我也会祝福着你的。我只会默默地看着,默默地希望你好。别人会笑我傻,笑我痴。这些我都不会在乎。我只在乎你。”

或许是我想象力很丰富,我对爱情的要求会很高。对我来说,爱情绝对不能是闷的。我无法容忍“闷”。我渴望爱情里的浪漫与惊喜。不一定每天都要有,但绝对不能没有。

当我喜欢一个人后,我会很想多跟他在一起,说话聊天,吃饭等等。因为我想多了解他。也希望能够得到他的回爱吧。如果不能所愿,我会默默地喜欢着他直到我不能为止。如果他找到了他的幸福,我会祝福着他。我绝对不是那种会跟别人抢男人的女人。如果有人要争,就让她们去争吧。我没有兴趣。我认为一切顺其自然就好。我认为爱情是自然的,是慢慢培养出来的。争夺的爱情会幸福吗?争夺有意义吗?

曾经有人对我说,如果我真的爱那个人,为什么不要去争呢. 对于这点, 我实在无法认同. 或许, 我比较想要男生主动一点吧.

别再问我的择偶条件是什么了. 我正在等着我的命中注定. 希望能像我所祈祷的那样实现. 我能知道答案吗?

"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以上的, 若有雷同, 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