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失落

对于他,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实在太失望了。会遇到更好的吗?总觉得没有希望。找什么?这个人根本都不存在着,可能都还没有出现! 我不知道。我还不能完全放下对他那两年的感情吧。现在的我显得比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更寂寞了。很多时候,看着别人幸福地在一起,我变得特别失落。神啊,我该如何度过这个难关?!前男友留下的,除了回忆,就是背叛与伤害与不在乎!即使我多么想挽回这份感情,我想也不可能了。他如果真的在乎我,就不会这样对我了。或许现在的他已找到新对象了吧。我对他来说始终不重要,他也不在乎。或许他根本都不曾爱过我吧。我被留着一个人哭泣,面对这一切。一个不可能挽回的了的人,他的心我也抓不到。只剩下没有选择。我就那么傻。我的爱是真的,可惜他不懂得珍惜!好难过,好孤单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