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难过加难过

我觉得好难过哦。他的好友尽然又再次的暗示我去找别的男生!难道他已在追别的女生?我是不该懂的。我想我也最好不懂比较好。叫我去找别的男生?现在不可能,也很难好不好?!说找就找?以为我是谁啊?大概是空等的吧。经过这一次后,哪敢?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事,却被这样欺负,并且背叛!你是要我怎么想?我怕了。我累了。我绝望了。大概命是如此吧。孤单地过。没有任何的希望。我看不到前方。根本不会有什么可能。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被对待。可是,我又很喜欢他!好傻哦!我尽然还喜欢他。即使他如此地对待我。我心里明白我们是根本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他或许根本都不曾爱过我或真心对待这份感情吧。自信心完全被他给击垮了。他让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是!烂男人!逊毙!哎~ 我该如何是好?眼前根本都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就这样被抛弃了!神啊!我的命就该如此吗?我不相信!难过!该死的!我喜欢他那么久,他最后竟是这样对我! 不能老是逃避自己的感受。有时,剖开心来说会对自己比较好。不是什么都是自己的错的!有些人就是这样该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