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渐渐地忘记他。。。

他是谁?我已渐渐地忘了。没有办法的忘了。无奈的。

看着戏,流着泪。因为能了解戏里的那种心情。因为能了解那种痛与幸福。

我本来就是一个爱哭鬼嘛。

看到他变得有点像我,我感到幸福。我变得有点像他,我也感到幸福。

他的关心让我感觉到温暖。他的回应让我感觉到我还活着。

他的悉心,我会永远的记在心里。

就算一切过去了,我们还是朋友。我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

因为我不想失去他。

戴在手上的这枚戒指,是为了提醒我自己去忘记他。那是为了不让我对他想太多。

就算哪天我跟别人在一起了,我不希望他来祝福我。我不希望他会看见。我怕我会觉得不舒服。

不过,也或许我想太多了。到那个时候,我们应该也没有什么了。我们怎么会觉得不舒服呢?

他给我的幸福,我会永远记住。因为喜欢他,我不会绑住他。

如果他说我们并不适合,我会放手。我会祝他幸福。

如果他什么都没说,我也会放手。一直到他装备好为止。但,这个几率似乎非常的低。

只要他还把我当朋友就好。像以前那样,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