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记得一切的美好。。。

竟然不能忘记,那就记得一切的美好回忆吧。从开始慢慢地了解对方,到来电,到一起看电影时,偶尔说说话,到不停的联系,到你叫我放下过去,到你叫我不要跟某某某太过亲近,到你的体贴照顾,到你在你家楼下,指给我看你所说的那个很像Twilight's Cullen's family的在山上的玻璃房子,到我第一次深夜去你的家。。。那时,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是对我来说是种幸福。那时,唯一还醒着的,你的弟弟看见了你带我进你家。这让我有傻傻的,好像让你的家人认识我似的。那也让我更认识了你一点。我看见了一个很不一样的你。那是平时在别人的面前,难以可以看到的一面。然后,你驾着你爸的车,我坐在驾驶座旁边。就好像,我是驾驶着车子的你的女主人似的。那是你第一次送我回家,第一次只有我们的单独相处。那时,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但,你还是选择了送我回那么遥远的兀兰。在车上,我们聊了很多,有很多平时都不会聊的东西。

你说过,你会对你的女朋友特别好。我心里觉得那时,你对我很好很好了。你让我觉得非常的幸福。每想到你的时候,我的嘴角不由自主地会往上扬。那甜蜜的微笑是你带给我的。

你第一次约我吃饭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开心与紧张的。你知道吗?那个时候,我一面做工,一面一直看着时间,希望它快点的流失掉。这样,我们才能快点见到面。其实,从我的工作地方走去IKEA是蛮远的一个路程,但是,我还是愿意走去。因为我知道,走过了那长长的路后,我会见到你。最奇妙的事,我的手机快没电了。我们在没有联系对方的情况下,还能在差不多的时间,在约好的地点赴约了。你并没有让我等很久。本来是我们各付各的,却变成了你请我。虽然那时,我们有很多的尴尬的感觉,但是,一切还是很甜蜜的。然后,我们又是很浪漫的走了一段很长,很长的路去地铁站。

到后来,我们最后一次的约会。那是我主动地约你出来到。那天,你还很可爱的问我那天是不是有事,能出来吗?太可爱了吧。不是说好了吗?我们在那天约会。

你那天,还睡过头了。约会的时间只好延后了一点。我们说好约在某某地方的。你却从方便你下车,而且靠近约会地点的地方,走去地铁站等我。我那时,觉得你很傻。但,也觉得甜到心头。

这次约会的感觉,更像是一对情侣去约会。去日本餐馆,他说“两位”。我们坐只有两个人的桌子。而且,那还是在一个角落呢。然后,我们去吃冰淇淋。(一天的花费都是他出的。)一起坐在长凳子吃着冰淇淋。。。好似浪漫。。。还碰到了我的老板。。。碰到了一些朋友。。。碰到的朋友还问我们是不是在“拍拖”。他没有说什么。我只害羞地说“不是”。那实在不好意思啦。况且,我们并没有在口头上说出对我们俩的关系。那时,可以说是什么都不是。

一直到我先向他表白,说出我的心里的话,我们才变成现在这样。他跟我说他还没有准备好去开始一段感情。就这样。。。 就这样。。。 他认为我什么都懂得,什么都懂得。。。

因此,我们只好选择了放弃。或许,只有我是这么想的吧。我知道其实并不只我一个人难过的。只不过男生比较没有那么痛。也许,我喜欢他多过他喜欢我吧。现在我们在外面,还要分开坐才会自在啊。。。这样的结局是我没有预料或预料到的吧。我是又累,又失望的。。。

之前的都没有结果。。。这次又这样。。。不要再跟我说什么“放下过去”这句话了!

或许以后,我们会各自找到更适合我们的伴侣。(不是对方)我在一起的这段时光将会成为我们的美好回忆。对我是,希望对你也是。无论将来如何,一句老话,我会祝福着你的。只有祝福,没有怨恨。我不曾后悔我喜欢过你。你一定要过的更好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