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为何喜欢

为什么让我爱上了,却又不接受我? 你现在是放弃了?不喜欢我了?还是,由始至终,你不曾喜欢过我?喜欢你是我觉得很痛苦。很想放弃,却又放不下。我的心好痛。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我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可,为什么是你?你让我不知所错。可能,我们的开始是一个错。希望你知道,错过了我,就再也不会有下一个机会了。一旦我放下了,就很难会在给你机会了。

“我是值得被爱的” 这句话,我将会永远记住。是一个我曾经喜欢过的人对我说的。我真的是值得被爱的。但,我的王子呢? 是,我是没有多少时间了,心也难免会急。但,我又能怎样。喜欢了,主动了,还是没有结果。我并不是完全被动,什么都没做。可,有怎样。还不是一样。谁有资格再说我什么。可能,只能说我的缘分还没到吧。虽然我不想太迟婚,但我又能怎样。一切似乎都不受我控制。

或许他并不是我的王子。或许他并不适合我吧。我不知道。但,谁又能阻止我去喜欢他。喜欢他是一个事实。不可逃避的事实。到底谁能来医治我心里的痛?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会这样的痛。要怎样才能让这一切过去呢?

我不想一直像一个笨蛋一样,痴痴地等。每一次都是我主动发给他简讯,MSN, FaceBook 他。总之,都是我在主动的多。我不要!这让我觉得我不被重视。我在他的心里,似乎好像一点位置都没有。我就像一个傻瓜。若说他不在乎,也克服了。这样说,也对他不公平。因为,他至今面对我,还是会很在意。他会特别留意我,照顾我。他似乎怕我受伤害,或是怕我会觉得不自在。他的悉心,我心领了。 谢了。你很好。不过,你处理事情似乎有一点婆妈与矛盾,前后不一。那尤其让我觉得特别痛苦。

我想跟你说再见。但,这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我会继续祈祷着我能快点儿医治好我的心。在那之前,我会尽量压抑我自己。

我已好一阵子没联络你了。但,你还是没有什么表示。虽然也不能期待你会做什么,但是还是会希望你会做什么。这样的我,很傻吧。爱情真叫人窒息。爱情也叫人忍不住想问“难道,我不够好吗?", "我不配的吗?"等等之类的问题。

"我恨我那么的喜欢你" 也许, 我不应该喜欢你。要如何把你放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