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我们可以做很要好的朋友。可以吧? 哈哈。。。

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与commitment要忙呢。不过,我们是很享受着那个过程。很开心,我们是一起侍奉神的。。。 加油!梦想一定能达成!:) 无论多累都好,只要坚持下去,我们一定能做到的! :) 感谢我们彼此分享了那么多。。。:) 我们的梦想,目标与visions。。。太棒了!:)

Saturday, April 17, 2010

也许不是我想的那样...

"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吗? 老是问一些不该问的问题... 还是, 你以为我已对你死心了? 还是, 你以为我们能继续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面对你, 我变得像个傻瓜. 面对对你的感觉, 我似乎无法放手... 或许你不应该再对我那么好... 我会受不了的...

也许, 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样... 是我想的太多了... 我很傻... 很傻...
谢谢... 这样就够了... 如果不喜欢我, 就放我走吧... 不要再让我抱着什么希望了... 也许, 一切都是我的错... (虽然说, 在感情里是没有对与错的.)

我不应该这样爱你....................

我们真的不能在往前一步了吗?"

"像两首节拍不同的歌
却又同时被爱情合奏
旋律勉强着
愉快不能够假装快乐.....

曾经以为等待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你说过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却不应该再拥抱着
你退缩 你冷漠
于是我放开双手
不在乎我的心
会永远的寂寞"

Friday, April 16, 2010

好朋友

像两首节拍不同的歌
却又同时被爱情合奏
旋律勉强着
愉快不能够假装快乐
你心中有宽阔的天空
空气还稀薄
曾经以为等待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如果爱情是五线谱
我只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爱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当你的心没有耳朵
即使我为你唱着歌
你也只看见我哭了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曾经以为等待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
HO 还会不会寂寞
你说过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却不应该再拥抱着
你退缩 你冷漠
于是我放开双手
不在乎我的心
会永远的寂寞

Monday, April 12, 2010

不想管

不想管。。。生气啦。。。不回你的简讯了。。。干吗老是哪壶不提哪壶的。。。讨厌啦。。。
是我又错了吗?如果是,请不要对我那么好,我会受不了的! 阿。。。。。。。。。。到此为止!我才不要对你那么好呢。。。唉。。。。。。我不应该这样在乎你。。。。时间,时间,时间。。。。讲来讲去,都是在讲时间点的问题。。。 那,什么时候才是对的时间点呢?怎么衡量阿?Argh....... 唉。。。你老是提不该提的事情。。。叫我如何是好。。。不要跟我说“我很好”这类的话。。。我听腻了!你们男生都是一样的!哎。。。。。。够了,够了。。。我已失去了信心。。。但,不要担心。。。我依然会好好的过的。。。不要担心我。。。我绝对不对命运屈服!我的人生掌握在我手里!

Sunday, April 11, 2010

因为他让我傻傻的。。。

有时候,我觉得我就好像一个笨蛋一样,傻傻的。
因为他,让我变得傻傻的。我不时都会察看我的手机,看看有没有他的简讯。
常常都会失望,也偶尔会因为他的一个简讯而开心了一整天。:)
傻傻的。。。哈哈。。。
希望这次不会再失望了吧。:)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很喜欢你,这是我的梦想

“你给的依靠,我很温暖。
你给的关心,我很感动。心都软了。之前的烦恼与难过,我都忘了。
你的微笑虽然很少(因为你都是大笑。),但是我还是觉得开心。因为你快乐,我才快乐。
你的悉心,让我从一个自我的人变得像小女人般。你让我只想卧在你怀里。(你能让我这样做吗?哈哈。。。)
你的简讯,常常让我开心得不得了。阴天都变清天了!你可否可以想象你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如果你说,叫我等你,我一定等。我想一辈子牵着你的手走下去。。。让我成为你的生命的一部分,让我照顾你一辈子,让我给你一个我们的家。这是我的梦想。因为梦想很大,我不敢告诉你,怕你吓坏了。:P
不过,我还是很想告诉你我有多么的喜欢你。我已经无可自拔了。。。完全陷下去了! 只要你的爱不变,我们必定能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在一起吧。:D

我想一直这样的爱着你。。。杰。:P ”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还是很喜欢。。。

我想我还是很喜欢他。无论我怎么样地逃避,我还是躲避不了我心中的感觉。
我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的心。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比我想象中来得更喜欢他。
可是,无论我多么的喜欢他,我都不能够太喜欢他。我怕那只会是另一个失望的结果。
上一次表白后,他已说了他还没有准备好去谈恋爱。那也等于是一种拒绝了吧。我不应该对他还抱着什么希望。可是,我又很喜欢有他的陪伴,他的关心,他的简讯。。。我那么地喜欢他,他知道否?最好,他不知道比较好。。。我不想给他任何的负担与压力。我们能维持好朋友的关系已经是很好的了。当然,我和他的这件事是不能让我们身边的人知道的。他保密,我也要保密。虽然有一次我跟他出去的时候,被某些朋友碰到了面,但是,我们并没有对他们说什么。我们那时只是否认。那时只是因为不确定我们之间的关系,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阿笨的问题“你们在拍拖吗?”。我跟他都没有开始过,哪来的拍拖呢?唉。。。不过,我还是谢谢他依然会关心我。。。 谢谢!

我们会有那么一天会在一起吗?如果会,那会是怎样呢?我们会适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