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他告白了!我跟他说“我喜欢你!”。
换来的答案果然是我所预料的“我还没准备好去开始新的一个恋情。。。”
虽然是早已预料的答案,但还是会有一点小小的失望。
我以为他会对他的感觉坦白一点,可是。。。
他给的答案对我来说是一个问号,也是一个句号。
我不懂我应该怎么样。我该等他呢?还是放弃?
好朋友劝我不要这么快放弃,应该在等多一会儿。叫我看看几个月,再说。
“需要吗?”我问。
其实经过过去的多次经验,我已感到累了。我再也没有力气去等一个人了。
好朋友说:“你过去都能喜欢一个人喜欢的那么久。为什么这次不行呢?”
我想或许过去我浪费了太多时间了。我不应该一直抓着一个明知道不可能会发生的爱情不放。
结果都是预料得到的没有结果。
虽然说对自己的感情坦诚是一件好事,但是最后还是会很伤心。
可是越是想逃避,就越是逃避不了。越是想要忘记他,就越是忘记不了他。
整个心是矛盾的。
一碰到感情的事,我就没辙了。。。
他现在依然对我很好,就像朋友般,会说话,一起出去(现在都是一群人了。),发简讯,网上聊等等。每一次,他都跟以前一样都会回复我。
最近的一次出门,他还主动的跟我说话。好像是觉得我的话太少了,要我多说点话,尤其是对着他。
他的绅士风度,他的体贴,他的细心,他的关心都让我多么的忘不了。。。
每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让我非常的感动。。。
例如有一次,他怕我在巴士上睡过站了,特地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察看。
坦白说,那一通电话真的把我的整个心都融化了。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会这样做呢?
当然,不只是因为这件事,我才喜欢他的。中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
他怎么会是不好呢?他给我看到了他在一群人中和私底下的不一样的一面。那是宁我很惊讶的事。他竟然是这个样子的。。。很不一样。。。他并不是别人表面上看到的那一个样子而已。
我更了解了他。他也更了解了我。
我不知道是时间上不对了,还是这整件事根本都是一场误会。。。
他给的答案太玄了。我无法理解。。。
有不完全像是拒绝,有不完全像是叫我给他多一点时间。。。
到底是怎样,至今仍是一个谜。跟好朋友说了说,好朋友也都不了。。。
是继续喜欢他,还是放弃他?
是去等着他,还是不等了?
如果这次还是没有结果,我想我会给自己放长假,不去想感情的事了。
我也累了。。。眼前也看不到希望。。。
我想我跟他告白的事,他应该没有跟任何人讲吧。最好没有。。。
我呢,因为太透明了,我想应该有几个人懂这件事吧。。。不过,都是信得过的朋友。
现在的我,在尝试不要去想他,发简讯给他,去看他的Facebook profile...
但是,一点也不容易做的到。
我不想我们又不是情侣,我却这么依靠着他。。。
我们不是情侣,却有着情侣般的行为。。。
这会让我有更多不应该有的遐想。。。
我不要!我不要这样的不确定!
醒醒吧!他一天没说是,就是不是!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矛盾
“我不想再想了。想了也没用,只有自己痛苦。我可以自己决定放弃吗?我不知道对方的感觉,我也不敢问。我开始怀疑我自己这是真的吗?他并不是我理想中的另一伴,但我的心却为他加速跳动,我的脸为他脸红。每一次约会都很紧张,单独还是跟一群朋友。我怎么了?“他不适合啦!”我心里这么想着。但,我却没有办法不去理他。我想不看,不听他的声音,不回他的简讯。。。但,这些我都做不到。我心很累,不想再一次的没有结果的等待。这次会成功吗?
还是我放弃。。。?心里好似矛盾。。。该放弃还是不放弃?”
“无谓的等待让我很累,也对爱情失去了信心与渴望。。。”
还是我放弃。。。?心里好似矛盾。。。该放弃还是不放弃?”
“无谓的等待让我很累,也对爱情失去了信心与渴望。。。”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The Proposal"
Just watched "The Proposal". I think it is quite a good show. I have enjoyed it. Very interesting. Very sweet. It is always the words said from the heart that is so touching. It is a movie though. But, I really love it. It makes me feel like "falling in love"! hahaha... :P Nice lines! Incredible! I wonder how will my future husband propose to me... haha.... If it is not romantic enough, I may say "no"... hahaha... :P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According To You
Simply Love It! Frankly speaking, I was attracted to her hairstyle first! hahaha... :P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恨我愛你
Though I'm not falling out of love now, but I feel this is similar to what I'm feeling now. Wierd, isn't it? Though it's a sad song but I love it very much! :)
Sometimes, I feel loving someone too much will eventually makes you hate yourself for being like that as you are not being reciprocated for your love. Somehow, you'll feel hurt...
Here it goes, "我恨我愛你":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
.新恋情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
.新恋情
没关系…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
To listen to this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iOKXBhAOM
Sometimes, I feel loving someone too much will eventually makes you hate yourself for being like that as you are not being reciprocated for your love. Somehow, you'll feel hurt...
Here it goes, "我恨我愛你":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
.新恋情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
.新恋情
没关系…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
To listen to this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iOKXBhAOM
Subscribe to:
Posts (Atom)